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

「金商獎」為中華民國歷史最悠久的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之一,在國內負有盛名。在國際商業活動日趨競爭的今天,台灣在經濟上仍能有亮眼的表現,除了歸功於政府的領導及全體企業界的努力外,在台的各國駐華商務單位積極推動兩國友好關係和經貿活動,所給予的鼎力協助更是功不可沒,爰此,本會自民國80(1991)年開始,於金商獎中增設『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』獎項。

 

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之遴選,係經政府投資、貿易、外國駐臺商會、民間重要公協會等單位推薦,並經審核評選,歷年當選之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,極受政府重視,每年獲總統或副總統親自頒發授獎。

 

112年金商獎「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」之遴選,自即日起受理各相關機構推薦參選,推薦表格請連結下方資料欄。被推薦單位請於112年8月16日前備妥具體優良事蹟補充資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本會。

 

 

 

聯絡人:國際事務處廖小姐,聯絡電話:(02)2701-2671轉211 /E-mail:candy@roccoc.org.tw

 

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 相關資料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