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0/06/30
【商學苑】109/07/16 「最新版國貿條規 (Incoterms® 2020)」在價格結構的解析與實際的運用

課程名稱

最新版國貿條規(Incoterms® 2020)在價格結構的解析與實際的運用

課程介紹

10年磨一劍,最新版國貿條規2020 (Incoterms® 2020)全球已於2020年一月一日開始適用

國際商會巴黎總會每十年翻修一次的價格條件

你準備好了嗎?

本課程告訴你修訂了哪些地方?

 

DAT 刪除了,改推出新的價格條件DPU

不要再誤用舊版了,怕貨款拿不回來,好危險!

又比如CIF CIP 有增加新的投保運輸保險等級的要求

這些種種你非要知道不可,避免踩雷 (掉到很深的黑洞內)

 

有關國際商品買賣的一切,其中無庸置疑列為首位的當屬價格的結構,因此國際商會所制訂的國貿條規INCOTERMS 2020可以比擬為國貿領域裡最頂重要的支柱,同時也是對外報價的基礎與依據。

 

除非不從事於國際貿易的工作,否則將這基本面學習透徹是首當其衝的,可惜的是,放眼望去被專業構成的不多,在工作上的處置倒是以蕭規曹隨或自以為是的居多,這就難怪外國商人會見到台灣的報價單,出現工廠交貨價會用FOR,也會見到空運使用FOB,更有甚者,台灣出口商會自行創造新的價格條件,稱為FOB (Air),此舉已多次遭國際商會巴黎總會的警告,因為凡此種種都不屬於當今國貿條規的11種價格結構。

這十一種價格條件,規範買方及賣方的風險、責任和費用,各有十項,國貿人在報價時高估與低估價格都與這11種價格條件內的結構息息相關,此外本課程將報價的範例列出,使業者在日後的各種狀況中輕易套用不致束手無策。

 

上課時間

109716() 09:30~12:3013:30~16:30

上課地點

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(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6)
(如有變更,於開課前一周E-mail通知)

師資介紹

熊敏賢 顧問

■具30餘年的國際貿易從業實務及數十年的國貿專業教學經驗。

■擔任全國商業總會、中國生產力中心、外貿協會、工研院、東海大學推廣部等單位國貿專業講師。

課程大綱

與內容

一、Incoterms 2020修訂主要修改情形

二、國貿條規的意義

三、國貿條規的由來

四、國貿條規的種類 (Incoterms 2020十一種價格條件)

五、貿易條件的選擇

六、價格條件重點提示及問題案例探討解說

課程時數

6小時

上課對象

國際貿易、採購、報關相關人員

報名截止日

109715

報名費用

定價:2,500

早鳥價:2,100 (10979日前報名繳費)

報名連結

    

報名注意事項

1.報名資料:報名後將於一周內寄出繳費通知,報名時請提供正確Email及手機號碼,以利後續課程聯繫。

2.繳費流程:請於繳費期限內繳費,繳費資料請務必詳實填寫。

3.發票均於課程當日交予上課學員。

4.主辦單位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課程內容、時間、開課與否之權利!

退費辦法

1. 非本會之因素而無法參加課程退費辦法:

*開課日前3日內申請:不予退費。

*開課日前4日~10日申請:收取作業費用100元。

*開課10日以前申請:全數退還。

*除前述費用外,須另自行負擔匯款手續費30元。

2.若因招生不足或延課等因素,主辦單位將退還已繳交課程費用。

3.收到課程發票後,如欲更換,最遲請於開課當月底前提出,逾期恕不接受辦理。

課程洽詢

02-27012671 分機209 陳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