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導
2022/09/12
【商總新聞稿】全國商總許舒博理事長率團樂遊桃園 鄭文燦市長親臨同樂 推廣在地觀光旅遊

餐飲、旅遊業終在2022年等到一絲曙光,把握疫情趨緩之際,桃園市政府攜手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合作「工商團體遊桃園踩線推廣」系列活動,推廣桃園觀光旅遊、振興相關產業。商總理事長許舒博並用實際行動支持、揪團工商團體成員一起遊桃園,號召各界一起推動觀光產業。

 

「工商團體遊桃園踩線推廣」活動邀請工商團體成員遊覽桃園特色景點及在地人文。身為服務業最高團體領袖,今天(9/8)商總理事長許舒博親自帶團響應活動,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市長並於本次行程中撥空親臨,感謝並歡迎大家到桃園作客。

 

鄭文燦市長表示,在疫情的影響下,觀光旅遊產業影響首當其衝,身為國際機場所在地的桃園感受特別深刻,但市府始終致力於在地觀光的發展,例如大溪木藝博物館及周邊老城區形成一個極具魅力的文化景點,木博館藉由開放自身的展館及輔導民間空間修繕整備,做為資源及故事展演、轉化的基地,努力讓大溪的文化資產在生活脈絡中持續生產及保存,且居民參與行動展演大溪魅力,讓大溪成為宜居宜遊的城鎮,未來國境開放,桃園也已做好準備。

 

許舒博說,旅遊、餐飲業真的是疫情下受傷最重的產業,政府的協助與支持企業才是勞工安居樂業的最佳後盾。除了人情味,台灣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國家,各地文化都很值得一遊,趁著這次的機會,我終於有機會好好了解大溪。

 本次活動參觀地點皆為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大力推薦:六廿四故事館、木生館、大房豆干、協盛木器以及郭元益糕餅博物館。